2006-07-03 22:55:48無賴小痞♦

那天爲啥硬拉妳

因為呀
那天要去丹中找妳的前1小時
老闆娘叫我幫她洗頭
我就說:喔
洗完的時候老闆娘說我洗頭進不很多了
也差不多可以幫客人洗了
後來我就去丹中等妳喽
之後我和妳吃完東西跑去丸子店一下下之後
我就說要走了
想說妳會待很久的說
我就去等公車嚕
等很久
丸子打電話來問我說:妳在哪裡?
我就說在你們那的車站等車
過不久
北比跑出來
想說她要回去了哩
沒想到她要和我去我店裡
下車之後
她就說不想進去
她好像說什麼會不好意思還是害羞阿??
我忘了= =
後來我就拉著她的手
推到我店裡
然後給我洗頭= =
知道我為什麼一定要讓妳進去給我洗頭嗎?
就是早上老闆娘說我洗頭進步了
我就想說第一個就要洗妳的頭
呵呵..我是不是很傻呀?
後來洗妳的頭時
偶爾看一下鏡子裡的妳
看到妳的小臉臉
是臭的...
我就問妳有沒有在生氣呀
妳回答沒有
我就想說一定有
之後也沒啥跟她聊天
洗完頭之後他就要回家了
而且還用走的
我很擔心妳~"~
結果當天晚上妳沒有上線
我心裡就想說妳還在生氣
對吧!
我還在氣我自己
我幹麻一直硬拉妳到我店裡洗頭呢?
不然這樣妳就不會生氣啦
妳說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