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3:00:49〖 瑪 利 亞 〗

消失芭! [ [ 第二回 ] ]

如果她在繼續這樣...

我可能會把她的...

"全名"打出來..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來猜猜看我恨不得她從我面前消失的姓名



動動腦....想一想芭...


[ [ 左右 ] ]
口 + 一 + 3 + 1 + 丶 + 3 + 一 = ?


[ [ 上下 ] ]
冖 + 口 + 女 + 丶 + 一 = ?


[ [ 左右 ] ]
二 + 丶 + 人 + 丿 = ?




我...

不會公佈解答...

除非我忍不住了...

[ [ [ 此篇純粹是發洩心情的內容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