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0:46:14<<廖-珮>>

去學校了ㄋ......

開學了ㄋ...你說是不是呀!

以後早上就要一大早期床了...不想......我不想.......

現在要開始調我的時間了...不可以再過那安逸的生活了



今天就要開始上課了----- 第一節課 [[ 開學典禮 ]]

當然是聽一些 老人 說一些聽了好幾年的廢話

每次說的都一樣......但我們校長很猛喔

開學典禮可以說到鄭和下西洋 ...哥倫布 真的超屌的

佩服** 佩服**



第二克 [[ 音樂課 ]]

還滿爽的..一進教室.......哇.......超涼的

老師開了冷氣蔫...爽

重點一進去 老師叫我們填問卷

填一些有沒有猜家過甚麼音樂比賽之類的......煩死了

還要上台介紹

還好.....我沒被點到

我們班的女生都超害羞的...男生喔4個

他們怎麼活ㄚ....甚麼粗活都他們做 只能說 可憐呦

其實我有點嚇到.我們班一個男生會拉小提琴ㄟ......

嚇到我了*** 看起來不像ㄚ........ㄎㄎ





之後的課 哇塞....... 一個比一個無聊一個比一個想睡

天ㄚ.........一天下來是要把我累死喔...





說真的..高職不好混
拉拉 ♥ 2008-09-02 08:15:53

酷噢 ~~ 男生只有四個XD
不知道我們班有沒有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