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19:55:49<<廖-珮>>

開學了耶...好快

怎麼那麼快...不是才剛剛畢業嗎?

天ㄚ現在又要上學了

有點不想上學...但在家又不能出去真的超無聊的...

還是去學校好了

我們班...說真的有點安靜

我想應該是女生的關西吧?!是嗎?女生不是也很愛說話...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班上可以這麼乖 這麼安靜

拜託...不要以後的日子都這樣

這樣我怎麼活ㄚ

大家...活潑一點ㄚ...不是很好嗎...ㄎㄎ

說到這...好想回到國中喔..

902真是太適合我了

想說神麼就說甚麼

想做甚麼就做甚麼

好自由...好快樂...

以前那種生活....也太好了吧....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快樂的日子的

902的同學們

不可以忘記我喲...

知道嗎?以後有甚麼事都可以找我喲

我會想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