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8:34:27~ ㄚ 俊 ~

愛情簡訊

悄悄地 你走入了我的世界 悄悄地 你讓我愛上了你 深深地 你住進了我的心底 深深地 我日以繼夜的思念著你 你就是有這種魔力 讓我好愛你好想你



人的一生當中都有許多深愛的人!但是卻不知道自己最珍惜的是誰!也不知誰是最愛你的!但是現在我卻很清楚的知道我最珍惜最深愛的人是正在看簡訊的你!



能遇見你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我會珍惜你~珍惜這段感情..或許未來的路艱辛難走..但我相信你~相信這段感情..因為我真的用了真心來愛你..



很晚了哦~該去睡覺囉~不要熬夜了~知道嗎~好好照顧自已的身體~晚上比較涼~記得把棉被蓋好~別感冒了~我把思念傳給你~祝你今晚有個好夢~晚安~



見到你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和你在一起是我最甜蜜的時候,離開你是我最不捨的時候,見不到你是我最想你的時候



親愛的~~寒流來襲,自己要多加照顧自己的身體喔!!千萬別冷到了!!要不然我會捨不得ㄋㄟ!!對了!!最重要的是要多想我喔!這樣心裡才會溫暖呢!

〝平常心愛他ˍ巧恩〞 2008-02-26 21:54:56

俊ˍ學長:
~太噁了吧!~
呵呵˙『ˋo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