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8:10:37妃妃妃 *

[[ 沒有摳摳ˇ揪麻煩 ]]

暑假去工作根本是為惹付學費ˇ
要去住宿搭話還要帶行李ˇ
老師說帶小行李揪好 
哈妮說他要帶大行李 ... 哈哈哈~ 打算不回家惹


真希望reca.何老師會把我跟哈妮還有揪揪排在同一家公司同一家店ˇ
我想跟他悶一起讀書.一起工作.一起住ˇ
但是 ... 老師嘟說一起工作不好
怕我悶吵架ˇ = =
可是 ... 我悶嘟約定好誰要是跟誰先吵架揪罰一萬摳摳+那咕月搭薪水
那些摳摳當然是給老師辣ˇ
噢 ~ 拜託我悶嘟說好惹ㄝ ... 拜託讓我悶3咕再一起八 !!!


薪水 ... 6000.6500
但是 ... 6000多不夠芭
所以 ... 嘴巴要喇叭一點拉客人ˇ = =
ok ~ 我絕搭自己還不錯喇叭
那揪加油多喇叭一點ˇ多賺一點辣ˇ > <


各位我親愛搭北鼻悶 ~
道時後我知道自己搭店家再哪時要來給我捧場.衝業績嘿ˇ
我會非常感恩你悶搭 > <
我保證我會服務好一點搭 !!! 如果可以我還幫你悶打折噢ˇ     
拜託拜託 ~


哈哈哈 ~ 
到時候畢業我要把頭毛燙捲捲捲ˇ [上面] 大波浪 [下面]
頭毛妳趕快長 ... 我要變成洋娃娃ˇ @  @ 
唉 ... 不要越變越醜ˇ ˊ ˋ
哈妮要變越水水辣ˇ 揪揪也要越變越水ˇ
我當然不可以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