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9:17:02 慈

蔡淳佳

慶幸有你愛我

失去和擁有 剎那的感動
人生有時候像一場夢
醒著的時候 睜開了雙眸
不如意的很多

朋友和情人 來的來走的走
反反覆覆 尋尋覓覓 為了什麼
要多少時間 才能夠了解
其實 有你就足夠

握著你的手 走過快樂和難過
黑夜白晝我們都曾經擁有
人生是沒有定律的一種節奏
不如用心去感受

快樂的一刻 勝過永恆的難過
黑夜過後就有日出和日落
兩個人走不會寂寞 每一刻都會珍惜
都會把握 慶幸有你愛我

失去和擁有 淚水和笑容
人生有時候像一場夢
累了的時候 閉上的雙眸
誰在回憶上游

多少的朋友 來的來走的走
聚散從來都不給任何的理由
轉過身以後 才忽然感受
你一直都在背後

握著你的手 走過快樂和難過
黑夜白晝每個人都會擁有
人生是沒有定律的一種節奏
不如用心去感受

快樂的一刻 勝過永恆的難過
黑夜過後就有日出和日落
兩個人走不會寂寞 每一刻都會珍惜
都會把握 慶幸有你愛我

握著你的手 走過快樂和難過
黑夜白晝每個人都會擁有
人生是沒有定律的一種節奏
不必在乎得太多

快樂的一刻 勝過永恆的難過
黑夜過後就有日出和日落
只要和你一起度過 人生沒幾人懂我
懂得把握 慶幸有你 愛我


Yesterday

Yesterday 很模糊 那時夢很美 有個他 會讓我想飛
Saturday 聽著風 傍晚的海水 沙灘上 看落日的我
也許還有人愛我 可惜是我沒了夢 我也不太懂
 
那幾年的愛呀 要不要放下 該忘了他嗎
愛他的心情 可能 最後變成一粒沙
沒實現的夢啊 還在風裡飄吧
飄成一個謎 也許 飄成一滴雨
對嗎 我問了好久 回憶它卻不說話

Yersterday 是條路 多長的距離 我願意 偶爾看回去
Rainy Day 提醒我 可以按暫停 等明天 再努力前進
夢見 我已很快樂 要去哪裡不曉得 某一個世界
 
那幾年的愛呀 要不要放下 該忘了他嗎
愛他的心情 可能 最後變成一粒沙
沒實現的夢啊 還在風裡飄吧

飄成一個謎 也許 飄成一滴雨
對嗎 我問了好久 回憶它卻不說話
YES 看看月亮 明天能不能不想他
拍拍相片 回憶是我的藏寶箱  
想像未來 幸福很久沒有聯絡
聽見了嗎 風在說 別害怕
 
那幾年的愛呀 要不要放下 該忘了他嗎
愛他的心情 可能 最後變成一粒沙
那幾年的愛啊 從前的想法 努力記住他吧
愛他的心情 可能 最後變成一粒沙
沒實現的夢啊 還在風裡飄吧
飄成一個謎 也許 飄成一滴雨
對嗎 我問了好久 時間在風中說話
當時的愛情 也許 終於都過去
對嗎 我不再問了 失蹤在風裡的他


相遇

*親愛的你是否跟我一樣清醒
 閉上眼睛玩一種數綿羊的遊戲
 一二三四五 羊變成星星
 變成一個個你 好想說一句我愛你我想你
 就在這個夜裡(瀰漫在這夜裡)*

#在相遇之前孤單如影隨行
 愛情的記憶很遠心空空的
 因為你季節慢慢甦醒
 連寒冬都變美麗

 在相遇之後笑看季節更替
 愛情的印記很深心滿滿的
 給自己一段長長回憶
 不顧一切去愛你#
REPEAT(*)#
 在我們相遇時候 就決定愛你
 在眼神相遇瞬間 我已愛上你


一刻曖昧

我不怕黑 不怕晚餐孤單的滋味
只是難免會想起誰
想起你說咖啡傷胃
不自覺就停止習慣性的續杯

*沒有準備  讓另一些人填補空位
 沒有誰能夠來代替誰
 推掉每一次的約會
 一個人要怎麼過日子
 我都無所謂*

#在這一刻 只有曖昧
 那一瞬間 遙遠光輝
 卻讓人無力反對
 如果眼淚 厭倦了不斷心碎
 寧願聽不見 太多甜美詞匯

 在這一刻 只有曖昧
 倉促的擁抱又放手 都是寂寞的原罪
 只是純粹 燈光讓人陶醉
 比不上一首情歌 帶給我的安慰#

REPEAT*#


眼裡眉間

人一別 枯萎了花蕊
茶和飯 減少了滋味
要如何 拿捏我潺潺的依戀
細細思念 不會累

*睡不著 不如聽風吹
 數星星 照亮誰家屋簷
 我明白要給彼此幸福的機會
 臨行的誓約 不能有缺*

#你放了太多愛 在我眼裡眉間
 可以不用眺望天邊也能喜悅
 有情人不能朝夕相對
 也不會傷痛欲絕 自信的人不自憐

 我放了很多愛 隨你披星戴月
 好好把握這次緣分去看世界
 放心我不會就此狼狽 也不會以淚洗面
 我的微笑 請你帶著  一路上回味#

REPEAT*

旅途上風景很美
記得要告訴我你的體會
與其感嘆人間太多離別
我相信了你 不需要後悔

REPEAT#


依戀

依戀 坐在我旁邊
厚厚的想念 隨月光蔓延
依戀 跟在你身邊
看你的笑臉 吻你的唇邊
如果愛是座鞦韆 你就是我的原點

依戀 是一疊昨天
你給的抱歉 多想沒聽見
依戀 是一條天線
只收到從前 回憶的謊言
沒有你該怎麼演 那些你說的永遠

*依戀 就讓它依戀
 畢竟擁有過 你一段時間
 或許 分開是一種
 所謂的成全 愛我會放在心裏面
 有些事不會有期限*

依戀 是一條天線
只收到從前 回憶的謊言
沒有你該怎麼演 那些你說的永遠

REPEAT*

依戀 坐在我旁邊
厚厚的想念 隨月光蔓延
依戀 敢在妳身邊
看你的笑臉 吻你的唇邊
如果愛是座鞦韆 你就是我的原點
沒有你該怎麼演 那些你說的永遠


周傳雄-寂寞沙洲冷

*自你走後心憔悴 白色油桐風中紛飛
 落花似人有情 這個季節

#河畔的風放肆拚命的吹 無端撥弄離人的眼淚
 那樣濃烈的愛再也無法給 傷感一夜一夜

△當記憶的線纏繞過往支離破碎 是慌亂佔據了心扉
 有花兒伴著蝴蝶 孤雁可以雙飛 夜深人靜獨徘徊

★當幸福戀人寄來紅色分享喜悅 閉上雙眼難過頭也不敢回
 仍然撿盡寒枝不肯安歇微帶著後悔 寂寞沙洲我該思念誰

Repeat *,#,△,★ △,★

仍然撿盡寒枝不肯安歇微帶著後悔 寂寞沙洲我該思念誰


林俊傑-江南

風到這裡就是黏 黏住過客的思念
雨到了這裡纏成線 纏著我們流連人世間
妳在身邊就是緣 緣分寫在三生石上面
愛有萬分之一甜 寧願我就葬在這一點

*圈圈圓圓圈圈 天天年年天天的我 深深看你的臉
 生氣的溫柔 埋怨的溫柔的臉

#不懂愛恨情仇煎熬的我們 都以為相愛就像風雲的善變
 相信愛一天 抵過永遠 在這一剎那凍結了時間

△不懂怎麼表現溫柔的我們 還以為殉情只是古老的傳言
 離愁能有多痛 痛有多濃 當夢被埋在江南煙雨中 心碎了才懂

Repeat *,#,△

相信愛一天 抵過永遠 在這一剎那凍結了時間

Repeat △

上一篇: 歌詞篇 ♥

小希 ♥ 2008-06-24 21:48:41

寶貝
我回來了 :(

(♥) chi 2008-04-26 09:37:28

哈`
甜心
我回來重新啟用報台了耶
不過我還是最依賴無名- / - `

我愛他的Yesterday欸 我愛聽= ˇ =

妙妙 2008-02-28 23:28:47

嗚...
小慈好友連結沒有我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