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18:03:08 慈

 斷了 ♥

1109

今天早上升旗
我不得不說
超級累的啦
八年級先行進
前面一半進了操場
後面有人開始變隊形
被老師罵了齁
然後我插老鄭後面
老鄭插巧均妹後面
哈哈 巧均妹最可憐
插小花後面 = =
然後繼續踏步 = =
踏到最後
我和老鄭的腳尖
完全黏在地上
都用腳跟在踏 XD
因為太累了
腳真的要斷了

第三節考國文解釋
下課
看阿公在改禎禎的考卷
阿公就看到禎禎的
稱道解釋寫"稱揚讚先"
我和阿公在那邊大笑 XDD

中午午休起來
老鄭去廁所
子薇也去
她蹲在地上
老鄭從廁所出來
看了子薇一眼就說:囂查某 XDDD
我在廁所裡面大笑 XDD

第五節考歷史
子薇說了
"台的定義是什麼 ? 她說台北市 "
詹詹笑到快瘋了
然後子薇又說了另一個
"叫我看著她 然後叫我問:妳在看什麼 ? 她說:我在看自己"
哈哈哈
這個換我笑瘋了
笑不停
阿公叫我克制一點
我說:我停止不了 XDDD

第七節表演課
小黑在黑板上畫美術老師的頭像
( 美術老師也是我們表演藝術老師 )
然後頭上畫三支毛 XDD
結果"蕭同學"一進教室
她站上講台 就嘛哈哈的笑
噗哈哈
她的反應超經典
全班大笑 XDDD
我和阿公笑到快死了
放學
到809前面吧
阿犬故意停一下
結果阿琳就這樣撞上去
阿犬還說:妳幹麻撞我 ?
我就說:是你故意的吧 !
到了外面
阿辰不知道說了什麼
阿犬說:妳們女生吹小喇叭最厲害 XDD
我 阿辰 小簡 BOOK 通通笑翻
只有阿琳聽不懂 = =
然後魚仔出來
阿犬問他:你會吹小喇叭嗎 ?
魚仔也笑了 XDDD
然後換獅子 賴冠 儒弟出來
阿犬跟獅子說
獅子也笑了 XDDD
賴冠去牽腳踏車出來
就跟我說:獅子今天"擦"很快喔 !
我就又爆笑
賴冠又接著說:擦黑板啦 想到哪裡去
阿琳就說:很快 ? 一秒十幾下喔
我就說:哈哈 太屌了吧 !
阿琳就去跟獅子說:慈說你很屌 = =
然後就出賴冠說的這件事 XDDD
超級爆笑的啦

上一篇: 不愉悅 ♥

下一篇: 段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