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7:27:41 慈

 0924 ♥

0924

早上七點半醒來一次,想說還早繼續睡 XD
八點半醒來
我:八點半 ? 是七點半還八點半 ?
媽:八點半啦
我:蛤 ? 剛剛不是才七點半
時間過那麼快 = =
然後八點五十五去辰家
然後到公車站牌那邊九點吧
然後到圖書館九點半吧
本來想說老幹勒 ?
然後他就從我旁邊騎過去
然後辰在轉過去說:嗯ˊ你什麼時候來的 ?
哈哈哈
我說:他剛剛從我旁邊騎過去
然後去民小裡面寫功課 = =
就有人肚子餓
我就跟辰出去買飲料順便幫獅子買
買回來,嗯ˊ賴冠什麼時候來的 = =
賴冠我我和辰重聽
他來的時候,看到我們說:兩位....( 忘了 )
我有聽到啊 只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在叫我們 XD
小簡就沒來
辰就跟她搞很久
結果我們去吃飯,剛坐下去
小簡就打電話給我
她說她在民小裡,叫我們快一點
結果我們還是很慢 XD

後來就在那邊玩撲克牌
剛開始在那邊玩什麼心臟病
亂玩嘛 ! 可是很好笑 XD
賴冠都亂唸數字 = =
後來辰去補習班哩
我們就繼續玩牌七
後來小簡她弟就突然出現
然後一直在那邊說:有男生有男生
靠北邊走
大人都那種傳統思想喔 ?
不能跟男生一起聊天 ?
不能一起出去玩 ?
然後最後她媽過來
她弟又一直說 男生在那邊 男生在那邊
靠腰勒

她媽一看到我就開始罵
說啥
打電話叫我們”小簡”出來 ( 代名詞 )
圖書館又沒開
騙我要來圖書館寫功課
結果在這邊玩牌
打電話去跟妳們老師說喔
跟妳媽說喔
@%#&%@ 一堆
然後聽她媽在罵小簡

我就上去看
她媽又罵我說:
她要是出事情
我找妳喔


來啦
怕妳喔
整個就不爽
電話我打的 ?

但是也不能怪辰啊
小簡說可以出來的耶
妳也讓小簡出來啦

罵屁喔 ? 罵爽的 ?
那我要是出事情
妳要負責逆 ?
機車耶

偏偏她是大人
小孩一點開口的機會都沒有
一直罵罵罵
我可以回什麼 ?
難道要回她說
電話不是我打的 ?

靠靠靠靠靠靠
老娘不爽啦
幹 .... 什麼嘛 !

上一篇: 狀況 ♥

下一篇: 秘密 ♥

 天才琪 ♥ 2007-09-24 17:35:37

甜心
怎哩
誰欺負你

版主回應
我朋友她媽呀
很過分耶
一開頭就罵我
奇怪到爆
2007-09-24 17: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