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16:53:43回憶

「 她;他 」

她 自從她來後 就開始漸漸覺得她很點 而且 她 搶走了我很多東西

是無形的東西 我不喜歡 我討厭她 也搶走惹他

不過 看在他們同班 就不計較惹 還好我還有別人



他 自從他不喜歡她後 他好像愛上惹她 對她特別好 當初他會來

是因為我認識她 所以才來的 如今 他不喜歡她惹 卻把我丟在一旁

讓我覺得好像被利用惹 現在是個沒用的廢物 他對她超好

什麼事都想到她 變的真快 都是他 所以讓我討厭她

我超討厭他們!! 現在看到他;她 就不太想裡她;他



另一個她 最近跟她不是很好 因為 我被影響惹

真的就像愛玉說的 我沒主見 這就是容易被受影響的原因之一吧

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最進漸漸好多惹 沒那麼不喜歡

對她 不會永遠討厭 只會有點不太喜歡

她也不喜歡我 我自己知道 就因為我動不動生氣的個性

又任性 又花痴 又智障 又白目....



另一個他 原本跟我滿好的 因為就坐我旁邊 越接近基測 越機車

不太理我 問他 他自己也說 [我也覺得我越來越機車耶 基測完就好惹]

那時我問他問題他都不回答 而第一個她 問她問題 他就回答

太過分惹吧 要不是因為他們同班 不然我真的會氣死吧



一切的一切 都是因為"她"!!

我討厭她!! 還好她跟大;小吳不熟 不然 我會想要殺惹她!!

什麼事都是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