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00:09:55回憶

「 討厭這樣的自己 」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說好只能喜歡一個 我不要在別人眼中

是花心大蘿菠 不要 不要 !! 可是 我有什麼辦法 ...

喜歡上一個 根本不會有結果的 但 只要看到他的臉 他的身影 就忍不住

再多看一眼 ... 很在意 慈跟我說的 他好像在瞪我 ...

是嗎 ?! 我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 你說我該怎樣 你才能開心

我也能安心 看著你 



討厭 這樣 的自己 討厭 要別人達到我的目標 自己卻辦不到

我好自私 ... 我不喜歡 但是 你總是在我要放棄前 出現

什麼嘛 你了不起呀 這麼多人喜歡你 排惹好長好久的隊伍

什麼嘛 總是這麼有自信 你以為 每個人也都會接受你嗎 ?

有這麼容易嗎 要是簡簡單單就能兩情相願 那還會有人失戀嗎



我真的沒辦法 我不想要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