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10:09:45回憶

「 老毛病 」

明天要返校 去 嘉獎一支 不去 警告一支 ...

當然去呀 可是 ....

  快畢業惹..我的老毛病又犯惹

 又開始討厭其他人惹 ...哀~~

    這是一種病ㄇ?? 還滿可怕的= = 會害到自己


先是上星期 總覺得某人為啥可以那麼吵= = 又受到很多人喜愛 怪~

再來就是 本來就很不爽她惹 先是學我喜歡HEBE 這是沒差辣

多一個歌迷 要替她高興 但是 她學我用在大頭貼 這還ok辣

但 她又學我辦報台 大概是自己想辦吧 可是也太剛好惹吧!!

之後又學我 在狀態上打日文 吼~ 這一切也太"巧"惹吧

怎麼這麼沒品 ~ 之後我在狀態上打"機車機車機車 不要一直學人辣>< 我討厭

你 沒品的" 她好像看到惹 之後就馬上下惹 哈哈哈哈哈~



   每次報台都打那種奇怪的東西 看惹就很無聊乏味 ㄑㄑ

頭腦不知道在裝啥 竟然拿SHE的圖片 貼在上面 真是汙辱...


  亨亨亨~反正不爽就是不爽 我討厭妳!!!!!!!!!


                  學人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