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19:43:51回憶

「 小孩就是小孩 」

剛不小心闖入惹 某位小孩的 "童話世界" ....

那位小朋友 就是我弟的同學 女的 他的報台網址 也是一樣 大膽的

在狀態上 心想:小6能打出什麼內容呢? 不看白不看 就點進去惹

發現>< 小6耶 有男朋友 = =天阿 ...

去撞牆好惹 現在小孩還真成熟 但 又有點 ....

重點不是這個 而是 我看見 『 我真的長大惹 』 這6個字 ...

他內容真的是超超超超超無言= = 果然是小孩 一堆聽不懂的話

他的文章 沒一篇是我看的懂得 不是我老惹 而是 他的文法根本不對

這少個字 那多個字  = =" 還有一堆錯別字 還有一堆都看不懂的字

根本整篇文章 連不起來 ....哀~~

現在真的是教育失敗ㄇ ...


我快瘋惹 ....

對惹 還有 "愛的人"他打 love的人 ...讓我好無言喔

前幾天也有一個 

"你就看我給你的"..竟然打...

『 你就look 我for you 』 無言無言無言辣 

要用火星文也不是醬押= =

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