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7:45:49ミ★ 冷、薰 ܤ° ﹏

╚〝▪ ▫ 等待愛情的薰衣草 5 ▪ ▫〞


薰衣草在男孩的照顧之下,又活了過來。

這代表什麼?還在等待?或是另一個愛情的開始?

現在男孩在一處街口附近開了家花坊,裡頭全都是薰衣草,夢幻紫點綴了店面,好美呀!

在桌上的相框中放的就是那張相片,收音機放的就是那首曲子──眼淚。

花方外沒有牌匾,他也不賣花,因為他說他的花只「送」不「賣」,沒人知道為什麼。
他的朋友們都不太相信他是真的失去記憶,四年,男孩至開花坊到現在已經四年了。
而那盆薰衣草依然還活著,且已經有小小的花苞了。

也許還有另一段愛情正等著男孩吧!會是怎樣的愛情呢?

正當男孩與朋友們再聊天時,有個女生走進店裡,面對四面八方的薰衣草,女生不知該選哪一盆。

左顧右盼了好一會兒,她拿起了桌上的那盆較細弱的花,滿意地笑一笑。

「老闆,我要買這盆花。」

柔柔的聲音使大家都回頭看去,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她擁有一頭及肩的秀髮、甜美的笑容,令大家震驚的是她手中的薰衣草,那就是女孩的薰衣草,男孩是從不送的。

也不會有人想要那盆花,因為它不比其他的美,可是她竟然想要那盆花。

其次就是那女生與照片中的女孩長得幾乎是一模一樣,真巧!沒想到世上竟有人長得如此相像,大家都很不相信,良久,都無人說話,女生也是。

「抱歉,這盆花是不送人的......。」男孩的視線被淚水變得很模糊,不自覺的淚滴滴落下

瞬間,薰衣草開花了,又有另一段愛情要開始了嗎?

「我認識你嗎......?」她也流淚了。

落在花上的淚珠,使紫花更染上一層神秘,她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哭,淚就是不自覺的落下。

面對她的問題男孩只能搖頭。

「那......我為什麼......要哭......?」

她問?薰衣草開得更美了,紫花點點的,美極了!

突然間,男孩似乎看到了女孩站在門口對他微笑,好像是在說:「別再想我了......去把握自己的另一段愛情吧!」

沙沙的風聲迴繞在四周,家人芳蹤已杳,留下的只是一片寂靜。

女孩要男孩擁有另一段美麗的愛情,所以薰衣草才開花?

但他並不這麼認為,他想起了以前的事,想起了女孩,種種的回憶告訴他,他愛的就只有女孩一個。

等待愛情......原來薰衣草就是為了這樣才開花的。

等待男孩憶起從前的事,就在開花時,他想起來了!

淚,再度落下,他拿回女生手中的花,往外跑去......。
★╮夜陽藏冬╭☆ 2007-07-03 20:15:37

等待愛情嗎?
我喜歡用薰衣草的香精~
但是我從來沒有想過,哪有這樣的一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