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18:56:34ミ★ 冷、薰 ܤ° ﹏

○。°來不及說的我愛你- 7 °。○

徐正凱站了起來,走到她面前將在長髮上的髮飾拿了下來,長髮如泉水般的落下:『這樣美多了』

或許真的被嚇到了,趙薰依然還沒回復

『別在這樣看我了,我怕我會控制不了自己』

他輕輕撫摸著趙薰細緻的臉龐,難道她不知道這個表情簡直是可愛極了,似乎再告訴他有個可口的點心等著他去品嚐。

趙薰反射性的退後好幾步:『這樣捉弄我,你很開心嗎?』

實在是!這女人真的是想刺蝟一樣,不過…他瞇著眼睛看著她,看來這打獵的遊戲更有趣了。

『妳真的認為我是在捉弄妳嗎?』徐正凱走回椅子上坐了下來
『這個升遷不是你安排的嗎,你早就知道是我了,不是嗎!』

他意謂深長的看著趙薰:『我看過妳的資料,今年22歲才剛畢業的年紀就能夠到”帝國”上班,我想妳的能力是值得信任,況且…我有4個秘書,而妳的工作只要隨時跟著我就好了』

『我想我會比較喜歡原本的工作,哀…』忽然間,頭暈暈的

『怎麼了?』注意到她的異樣,正凱急忙走到她身邊

『沒事!我決定到這來,那麼我先下去整理東西』不想讓他看出自己的不適,薰快速的離開

看著她走出門徐正凱笑了,因為他成功的把趙薰留在身邊,不過他擔心趙薰的身體,過了兩分鐘不放心的他還是跟了上去>

『啪!』一張五花八門的水晶指甲手出現在趙薰的桌上

『白湘婷,妳煩不煩阿』煩死了!以往都能夠忍住脾氣的趙薰發了火

待續

(這是我親手寫的小說,請不要隨意抄襲,有任何意見可以和我說,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