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4 04:32:54玻璃糖

佐櫻 人小鬼大 第五章

「你剛剛這話是什麼意思」
佐助先一步開口,他想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假如真的誤會了,他有什麼臉面對櫻,該死的該死的他快瘋了

鳴人看著佐助的樣子也跟著煩躁起來,抓了抓頭髮就開始說
「唉呀!簡單來說我們都被段藏給騙了,那該死的傢伙我也有通知叫人先把他抓起來了,當年殺了宇智波一族的就是段藏,他也是吸血鬼,為了滅了人類所以需要你們的血,而櫻是為了阻止段藏所以才…」

「你是有什麼證據?」
佐助不是不相信鳴人說的話,只是有其他證據指出櫻犯下的罪

「佐助你,天啊我真的要被你氣死」
鳴人受不了的繼續說著
「剛剛艾薇在跟你說話的時候我感覺到一點點魔法,後來我調查她,發現她竟然是段藏的手下,接著調查段藏的家發現一堆偽證以及一些計畫書,像是滅了宇智波一族以及革命等等後來我去櫻的房間發現一本古書,內容是在講述解除詛咒,其中只有一個叫解除吸血鬼與魔女血統的章節有做筆記,這樣夠清楚了吧,始末就是這樣,然後不用擔心櫻,這點傷對他們來說是小事…」

才說到這,綱手突然面色凝重的走出來
「盡力了,她剩下的時間不多了。你們有什麼話要說快去吧」

「怎麼可能?」
鳴人不敢相信,況且櫻體內應該有宇智波一族的血,為什麼還會這樣?!

綱手無奈的搖頭
「這種狀況我也是第一次遇到,傷口復原了,但生命力持續下降,我是替人醫治,非人的我沒有辦法」

一直沉默的佐助快速的走入櫻所在的病床旁,看了她虛弱的樣子心裡盡是不捨,
心裡滿是複雜,誤會櫻是仇人時就已經快瘋了,最愛的人殺了親愛的人,這不是一般人能忍受的,知道真相後暨後悔又想繼續待在她身邊,但她卻要離開了,
複雜的心情最後盡是悲傷

「櫻…」
撫摸著櫻的臉龐,這本該是充滿朝氣,毫無保留所有情緒的,現在卻是死氣沉沉,感受得到生命力漸漸流失

像是感覺到佐助,櫻從昏迷中清醒了

「佐助…」
感受到熟悉的溫度,櫻緩慢的睜開眼,看到一臉快哭出來的佐助頓時快笑了出來,這種要哭不哭的表情還只有小時候才看得到,真的超可愛

「佐助小鬼頭,還是這麼愛哭呀」
櫻笑了笑,手覆在佐助的大手上
「我沒事,你不要擔心」

「櫻,你醒了,還好嗎?」
鳴人站在門邊看到佐助注視著昏迷中的櫻原本是不想打擾啦,但櫻醒了,要把握剩下能跟她說話的時間

「我沒事,不過你們怎麼會在這裡?」
櫻坐了起來表示她真的沒事,只是覺得納悶,她應該已經沒救了,況且佐助知道自己的身份也應該不會放過自己

「這是因為…」
鳴人解釋了來龍去脈,也不忘趁機偷罵佐助,而在旁的佐助什麼話也不說,只是一直盯著櫻看,彷彿是要不斷確認櫻是否完好
「原來如此,可惡的段藏竟然如此卑鄙,殺了他有個方法,原本吸血鬼的的殺法是讓我們愛上人類,因為能殺了吸血鬼的人只有吸血鬼愛的人,那是正常的,但現在他的血已乾,所以另外一個方法,這我也只是聽說過而已,就是將他四肢定住後請魔女下咒後丟入海」

說完後感覺到一絲暈眩準備躺下去時佐助一把抱住她
「櫻,告訴我怎麼回事…」

櫻感覺到了佐助的心跳以及他的不安,是啊,也該讓他知道了,畢竟已經知道啦差不多了,而且以後也沒機會說了,她感覺得到,時間不多了,剛剛還沒事可能是因為宇智波的血擋下了一部分,剩下的詛咒會慢慢耗掉她的命

櫻緩緩的開口,解釋了以前的歷史,現在的狀況,宇智波一族被滅族原因以及佐助以前最想知道的她都在做什麼,還有最後…該說的話

「對嘛,我就知道櫻是不會做這種事的,那身體真的沒事了吧,畢竟有這麼厲害的血在體內」
鳴人興奮的說著,他就知道櫻才不會這麼容易離開他們的

佐助將櫻抱得更緊了,不僅是心疼,還有愛她

櫻微微笑著
「其實時間也差不多了,剛剛我以為沒事,但詛咒持續著,所以應該也剩不久了,那我也把該說的話說一說吧」
她將生死看的很淡,畢竟活的夠久了,ㄔ只是有點心疼佐助,希望他不要愧疚
「鳴人,真的很謝謝你,也希望你之後你繼續當佐助的好朋友,他會需要你的」

接著櫻輕輕回抱佐助
「佐助,我愛你,不用替我難過,你只要替我好好照顧你自己就好,我說過會給你幸福,不知道你有沒有感受到,只是可能以後再也無法了…你只要記得我愛你就好」

「櫻,不許胡說,你會沒事的,快來喝我的血,對你們來說是補藥對吧,你就快動口啊,喝了就會沒事」
佐助激動的搖著櫻,抓住最後一絲絲希望,他的血能救她

櫻笑而不答,不是她不願意喝,只是喝了也沒用的,延緩痛苦的時間罷了,意識也越來越模糊,閉上雙眼腦海跑過的是以前和佐助的點點滴滴,小時候這麼皮又愛哭還會尿褲子,這樣的小鬼長大後可以愛她保護她,她這輩子滿足了

「櫻!」

「佐助,你別這樣」
鳴人忍著淚水阻止佐助粗暴的想要喚醒櫻,他要好好照顧佐助,畢竟這是櫻最後的願望

「櫻…你真的很狡猾」他還有好多話沒說,還沒有道歉,還沒有傳達最後的愛意,還沒有跟她說如果有下輩子他會找到他,要她等他,他還沒…

櫻,我真的很愛你你知道嗎?

<<

糖話多多~

又是在睡覺時間寫點東西,原本我只是在紀錄我的實習日記,突然間乾
他媽的一隻大蟑螂出現,害我不受控制的噴殺蟲劑,結果就是房間有毒不能睡覺,

根本完蛋,明天還要實習,後來想說算了,既然這樣就來爽爽寫😂
明天死定了哈哈哈

雖然才第三天,但讓我壓力最大的是比較,我怕被人家比說那間學校如何如何之類的,這頗讓人害怕的,總之要撐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