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9 02:27:37玻璃糖

佐櫻 人小鬼大 第一章

 
細雨輕灑幽暗的街道,為陰暗的夜蓋上薄薄的紗,對大部分的人來說頗為浪漫,但對於他可能就不是這麼回事了,一個小小的身影蜷縮在角落,連路燈絲毫的微光也無法觸及的黑暗,似乎象徵的小身影的心情及未來,小小的雙眼沒有起伏,死寂的樣子讓人心疼,或許等待死亡對他來說會是解脫
 
「小朋友你怎麼會在這裡?要跟我一起走嗎?」
突然一道溫柔的聲音傳入他的耳裡,愣了楞有些不可置信
 
是天使嗎?天使來帶我走了嗎?
小小的腦袋瓜想起父母說過好孩子以後會跟天使到天堂,就可以和爸爸媽媽相聚了
 
「帶我走吧」小小身影用最後一絲力氣虛弱的說著,
 
終於...
 
<<
 
「宇智波佐助你給我說清楚這是怎麼回事?」
粉髮女孩對著一個看起來大概七歲的黑髮小孩生氣的說著
 
「櫻,我又沒做什麼」
佐助一副我又沒做錯什麼的樣子回話,他是真的沒做錯什麼呀,只是把看起來色瞇瞇的討厭鬼趕走而已,又不是他的錯,幹嘛這麼兇?
 
「跟你說過幾次叫我媽媽,你怎麼都講不聽阿,而且什麼沒做什麼?你在叔叔的水裡加瀉藥還叫沒做什麼?難不成鬧出人命才叫什麼嗎?」
櫻生氣地拉佐助的耳朵,氣這小子一臉痞樣不認錯
 
「哼」
佐助忍著痛哼了一聲,他才不管那個人怎樣,他只要櫻好好的不要被那些噁心的人欺負,他不明白為什麼櫻常常這樣跟其他男人接觸,明明不喜歡這些男人卻固定頻率的在晚上約出去,由於他年紀還小所以櫻會請保母照顧他,雖然他根本不需要被照顧,他真的好討厭這樣的櫻
 
「哀算了,以後別這樣了」
櫻看著佐助倔強的樣子死都不服輸也不道歉一點辦法也沒有,只好無奈的原諒他,雖然之後還是會這樣然後又要罵他一頓,她不明白為什麼佐助會變成這樣,想起兩年前遇到他的時候,無意間看見角落的他泛起心疼,若是不帶走他,不是餓死就是被抓去做為奴隸。

一開始什麼話都不說,叫他做什麼就做什麼,乖乖吃飯睡覺不吵不鬧,簡直是個高級魁儡,不曉得他小小的心是受到多大的傷害才變成這樣,櫻不敢問也不能問
直到某天
 
「佐助,我們今天去逛街吧」
櫻溫柔的對佐助說,希望逛逛可以讓他有點反應,這孩子心理生病了,她怕他一輩子找不回快樂,這可比死亡還痛苦
 
佐助只是一言不語點點頭表示願意,小小的手主動牽起櫻的手,這讓櫻很驚訝,這表示佐助認同她,認同她不會傷害他
 
櫻輕輕回握住佐助的手,心底默默地想,一定要找回這孩子的笑容
 
<<
 
在大街上人來人往,大手牽小手看起來和一般媽媽牽著小孩一樣,唯一的怪異感就是小孩,絲毫沒有孩童的天真,在他身上只有不該屬於他的寂寞及孤獨
 
「佐助你看」
櫻指向娃娃店,想買個娃娃給他,她覺得對小孩子來說這種東西很有吸引力,
佐助順著櫻的指向看了看,小小雙眼掃過的沒有一點興趣,正當準備將頭轉回來跟櫻離開時突然看到一個恐龍娃娃,想起自己的生日禮物,想起了以前的快了回憶,想起了爸爸媽媽哥哥,想起了他已經是一個人了
 
「我…想要那個…可以嗎?」佐助隱忍著什麼,聲音微微顫抖,小小的手不自覺大力的握緊,痛苦從手中傳遞給櫻,他不想的,可是他忍不住了
 
「哇嗚…啊…嗚…咳咳…噁…嗚….」
櫻嚇了一跳,不知道佐助這樣是怎麼了,原本一直沉默的他這時就像是把所有情緒爆發,原本充斥在身體裡的難過心酸寂寞順著眼淚緩緩流出,或許他沒有想這麼多,只是想哭就哭而已
 
「好了好了沒事了,乖哦」
櫻輕輕抱起小小的身軀,心疼他這麼小就接受極大的悲傷,一邊安慰他一邊不影響的買了恐龍娃娃,接著帶著他回家
 
<<
 
回到家後櫻將佐助抱回他的房間,看著還抽泣的佐助,她也沒多說什麼,只是輕輕拍他的背,想安撫他,讓他知道有她在
 
不知過了多久佐助開口了
 
「我好想…爸爸媽媽哥哥…他們…保護我…血吸光光…」
原本沉默無神的雙眼感情開始氾濫,該有的情緒漸漸找回
櫻原本心疼溫柔的眼神閃過一點緊張害怕愧疚,再次恢復
 
「沒事了,以後我就當你媽媽吧,好嗎?我會好好照顧你的,放心吧」
櫻再次輕輕將佐助小小的身軀擁入懷裡
 
佐助緩緩點頭同意了,用他最大的力氣回抱櫻,像是要抓緊最後一絲幸福
心裡默默發了誓
 
我也會保護你的,永遠
 
<<
 
「櫻,我真的討厭他們,他們會傷害你」
因還沒變聲所以聲音依舊是小奶音,奶奶的聲音像是在撒嬌,讓櫻的心整個融化了,忍不住的在佐助軟嫩的臉頰上留下個吻
 
「沒事的,他們不會傷害我,而且我也需要他們,這些事你不需要知道,只要知道,我沒事,也會好好照顧你,我們會過的很幸福就好了」
 
「哼,每次都這麼說」
彆扭的轉過頭去想掩飾剛剛被櫻吻而發燙的臉,但赤紅的耳朵隱藏不住他的害羞
 
「好啦沒事,走吧要去洗澡準備睡覺了,小孩子要早睡才會長大」
 
「我才不是小孩子,我已經長大了」
 
「是~我的小大人,快點走吧,快把你大人的身體洗乾淨」
櫻邊移動去浴室邊調侃的說著,佐助跟在她身後,兩年多來他們做什麼事都是一起的
 
到了浴室櫻脫下了複雜的衣服,露出了香肩,露出了曼妙的身材,衣不蔽體的她絲毫不害羞
 
「好了,我的小大人換你了」
熟稔的脫下佐助的衣服不顧他的害羞,心想或許該讓他開始練習自己洗了
 
每次洗澡時佐助總是特別安靜,他不懂為什麼只要看到櫻的身體自己就會發燙,不熟悉的熱流會傳動全身,有股衝動卻又不知道衝動什麼,小小年紀的他只覺得這時候的自己是不是生病了
 
「過來吧」
櫻招招手示意要他過去,他僵硬著身子坐在櫻前面的小板凳,等待櫻幫他洗澡
擠了擠洗髮液輕柔的清洗,他也很喜歡櫻的手,很溫暖,很讓人安心
 
兩人都洗完澡後雙雙進入浴桶泡澡
「啊~好放鬆呀,我的小佐助真的長大了呢~」
櫻毫無預警的擁抱佐助
「做什麼啦」
突然來的柔軟碰觸他的背,小小身軀能清楚感受到後面柔軟的變化,身子更加燥熱了
「沒呀,你不是已經長大了嗎哈哈哈,確認一下」
 
「哼」
不去想後面的,只是好好感受櫻的懷抱,他很喜歡被櫻擁抱的感覺,很有安全感,很安心,很喜歡
 
「好了,泡的差不多了,衣服穿穿我們去睡覺吧」
兩人起身,用浴巾將自己的身體擦乾後各自套上自己的衣服
 
<<
 
「櫻,你可不可以不要在跟那些人接觸了」我會保護你的
佐助往櫻的懷裡鑽,只有這個時候他才像個孩子,一開始自己睡,到後來沒有櫻的懷抱睡不著,櫻撫平他心裡的傷痕,有櫻在他什麼都不在乎了,他要跟櫻一直一直在一起,他喜歡她,依賴著她

看著已熟睡的佐助的側臉櫻默默的在心裡說著

佐助,有些事是逼不得已的,現在的你真的不需要明白也不能明白

<<

糖話多多

哇嗚~莫名其妙變成這樣了,原本只是想寫小佐佐的極短篇,結果竟然越寫越多((泣
故事發展越往長篇去了,我個人是希望再一兩篇就結束了,越想越多,啊~崩潰ing
但是我是很期待這個故事的XDD
畢竟最後想寫一些(〃°ω°〃)♡的東西XDD((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