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 23:17:18玻璃糖

有點煩躁

開學了,適應大學生活也幾個月了,不過還是有很多不習慣
突然之間有好多事要做開始覺得好煩躁
時間永遠不夠
在我還猶豫我該這樣做嗎?的時候已經沒有機會了
這種時候都會讓人特別煩躁
在愛情友情這樣複雜的感情也還沒怎麼體會到
有時候我會想這是我的生活太單純嗎?
朋友依舊簡簡單單卻蠻真的幾個
愛情學分依舊是零
以為大學生活應該非常精彩非常瘋狂,
但我踏入時只感到平淡
或許只是開始不過有覺得有點憂傷,
讀書考試考證照
成績,服務學習時數這一類的東西也讓人覺得煩躁
好多想要做的事情,卻在時間的壓迫下什麼都沒有興致去做了
突然間覺得好難過好煩躁~
碎碎念結束之後
繼續開心的學習,交朋友,戀愛,寫小說,唱歌,"準備"實況,
打起精神來做很多想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