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19:40:24:D

9 / 26

哈,觀一仁寶貝悶 ^ ^ 很像倒扁齁 =口=
小凡、老師呀
左邊的酣吉,他在表演徐老師 =ˇ=
超肥的月兔,快笑死了
超炫的cs超人 笑死啦

今天超好玩的
感覺今天過的超級快的
早上的時候呀
我就一直解我悶班女生的
內衣
哈哈,害我都快變成公敵了
大家都要圍攻我ˊ口ˋ
後來跑去解佑姊和乃姬的
哈哈,笑死我了 XD

中午吃飯的時候
皮皮吃不完的居然丟給我ˊ口ˋ
當我是大胃王呀
我才不是勒 >口<

下午就很嗨啦
就下去了
我悶班超像倒扁的
全紅的 哈哈
全校都超嗨的欸
幼保科出來呀
或是美容科的
我後面和旁邊就會發出
一堆雄性的聲音
哈哈
今天超多超好笑的
像那個月兔呀
超好笑的
還有那個cs超人
我悶班女生還在討論
那裡面是不是塞衛生紙呀
要不然怎麼那麼澎
整個嗨到爆炸
叫到快瘋掉了

後來回家了
天吶
我又被放鴿子了ˊ口ˋ
然後就和臭臭一起走啦
哈哈
阿餒娘抱歉啦ˊ口ˋ
臭臭就來我家了
後來FOX也來摟
我悶三個聊的很起勁噢
我和臭臭走的時候呀
他說了一句話我很開心噢 ^口^
他說
我決定了 高中這三年我都要和你在一起
唉唷喂呀
真的很開心 ^^
他今天還有說一句
和你還有哈路在一起
才會比較嗨
噢噢噢,我愛你噢
小寶貝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