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22:39:41ㄚ猩

運動會

對於這次的運動會.....

感覺有高興也有憤怒!

第一天因為我們有小細節 { 起跑架 }   沒有注意到,結果讓教練去收,

教練就很生氣,因為.....我沒那麼多人去,卻沒看到地上有起跑架未收,

真的是很不應該,所以.....下次我一定要多多注意,不可再有犯錯了~! 

 

乎.....

第二天我們比趣味,一開始有點糊裡糊塗的,但......

之後就有跟上學長姐的腳步,幫忙搬東西.....等,

但....之後因為下雨了,所以....大隊接力就沒有比了,

唉.....真是可惜~!     

後來....2點放學時,本來我想留下來練習的,但.....

因為我爸在外面,而且他等很久了,所以我媽....就很生氣的掛電話,

因為....我先前說2點放學,但我之後才曉得說下午可以留下來練習,

所以我媽很生氣,但是......

之後我做我爸車,我爸就帶我去工地,

結果.....我到4點多才回到家,

真的是有夠氣的,

如果.....這個時間讓我去練習,一定會很棒,

唉.....算了~!

過了都過了,也不能挽回什麼,

以後.....

我絕不會先打電話了,

免得又有這種失誤~!     唉.....

 

歡笑.悲傷.憤怒接通有~!  

真是.....特殊的一天~!      

 

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