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23:25:26ㄚ猩

機會藏在困境之中

態度決定一切;   有的人再接受一重大任務,或必須找新工作時,第一個反應是;很難,但能做到,因而他們就試試看,例外一種反應是;能做到,但很困難,於是他們就放棄了。

這一小句話裡,讓我想到我對於鐵餅的態度到底是否是其中一個反應呢?

也許..都不是吧~!     因為...每一次教練教我們新技巧時,我總是一直很想...很想做到,可是...我卻一直做不到教練所要的動作,所以...我每一次都會很哀傷.憤怒,但是...雖然如此,我卻不會因此而放棄,我會一直在心裡重複的回想那些技巧動作,慢慢的思考並磨練,直到下一次教練再教導我們這些動作時,並努力的把它完美的呈現給教練看,直到沒問題為止。因此...我必須在困難中去尋找我的機會,我不能夠...逃避,如果我一直逃避的話,我一輩子都不可能完成我的夢想,所以...我要學會如何減輕.控制我的緊張壓力,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每一次教練要我做動作時,或練習時進圈子裡投擲時,我總是會很緊張....很緊張,也因為這樣我再做動作的那一剎那,我的頭腦好像是空白的,雖然說...我一直在思考如何做動作,可是...教練所說的話我總是很迷糊,有時候一直不明白到底教練說的動作要怎麼做,就算教練有跟我們說了,可是...我就是做不出來,很奇怪,因此...我一定要學會控制我的緊張壓力,我不能夠再因為緊張而又讓我嚐到失敗的滋味,所以....我一定要學會。   

努力吧~!    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