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23:27:22ㄚ猩

如何提升自己的學習能力?

學科:我對於這一次的段考,我覺得我準備的還不夠,因為...我的心很慌,我不知該如何看起書來,所以我覺得還不夠,因此...我必須在上課時認真聽.做筆記,回家時並複習一下今天上的單元,隔天若有不懂時並和老師發問,在段考的前兩個禮拜,並把課本的重點都寫在筆記本裡,寫完並拿出來重覆的看,並且去理解它的意義,段考時就能有個理想的成績

速科:我對於這一次的分齡賽,我覺得我還是沒有完全放開,雖然說...突破了我個人的最遠成績,擲出39米52,但是...我卻沒有達到我給我自己的標準40米以上,還蠻氣的,所以我很不甘心,因此...我必須把我的旋轉技術熟練到無人可比,我的腳步每一步都要對.我的手要留在後面,我的力量要完全的釋放出來,並毫不保留的擲出最遠的鐵餅,所以我必須要放開我的尊嚴.想法,我要完全配合教練所說的話.動作,並熟練那些動作,讓我在比賽時,能夠做出來,並擲出理想的成績

嘎琪 2008-10-22 15:34:25

你能夠這麼想是好的
因為...這代表著你想開一切了
因為...這代表著你醒了
你想讓自己做到最好
相對的就是要先了解到自己的缺失
而不是摸不著起端的瞎努力
我覺得你變了 你真的讓我刮目相看了
的確!國中是你從小學的轉變
也將是你要為自己的為來著想的時候
☆~你變了 我真的很開心
但是 希望你真的可以做到自己的目的
而不是只有三分鐘熱度而已,知道嗎
希望我下次看到你的時候 是你進步很多的時候
說真的。我真的好羨幕你現在可以這樣子的讀書
如果可以 我也好想在學校呢
所以 你要加油! 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