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23:09:29ㄚ猩

暑假結束

暑假的最後一個禮拜~! 課表還蠻重的~! 但是......

我卻做完了~! 好感動~! 尤其是在最後一天 { 星期五 } ~~!

因為聽完教練說的話~! 自己想了一想~! 我自己也嚇一跳~!

因為......這個禮拜~! 我竟然靠著我的意志力~!

完成了我以前做不到的事~!.....[彈鋼琴50公呎求不超過2次~!]

如果是以前的我~! 可能不知道休息多少次了~!

再加上課表讓我的身體很累很酸~! 我竟然還能完成~!

真是奇怪~! 但是.......雖然說~! 很辛苦~!

不過..........我卻好高興~! 我自己也不知道~!

總覺得~! 吃的苦越多~! 吃完了~! 就好高興~! 很有成就感~!

哈哈~! 好奇怪~! ㄎㄎ~! 乎~~! 結束了~! 暑假~!

星期一!! 將是心的學期開始~! 我要用一個心情.態度,面對它~!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