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22:30:53ㄚ猩

心情

現在.....學長姐越來越努力.認真了~!

我覺得.....我越來越跟不上學長姐的腳步了~!

學長姐們離我越來越遙遠了~! >_<

我好想有跟學長姐一樣努力.認真~!

可是........就是很奇怪~!

我好想.....好想把旋轉學會! 真的好想~!

可是......就是做不對~! 丟不遠~!

眼看著.....縣運一步一步的接近了~!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好怕.......好怕~! >_<









這幾天......我好奇怪~! 好奇怪~!

總覺得怪怪的~! 卻又說不出哪裡怪~! >_< 哀~!

為什麼.......我....會這樣子~! 一心想學會得我~!

怎麼就是一直做錯~! 我的努力.心態.堅強.積極.鬥志~~是怎麼了~!

>_< 可惡阿~! ˋ_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