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21:58:36獨孤依龍

獨孤依龍日記末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我們面前太多阻礙!!
我深愛的你~就這樣完全不給我理由的離開~
曾經的山盟海誓~過去的甜美回憶~
就在你~~
對我擺死人臉~愛理不理當中~~讓我清醒~~
在沒辦法同校時~期望著有同校的一天~
在沒辦法同班時~期望著有同班的一天~
如今~
同校了~
同班了~
你呢?
跑去哪了?
離我遠去了....
曾經~躺在我懷裡對我說~一定是你先不愛我!!我會守候在你身旁!
看著簡訊~你對我的甜蜜約定~如今卻是一場空~
是你讓我有勇氣面對這一切~
是你讓我成長面對這一切~
讓我明白!!
這世上沒有愛~只有權勢地位!
我一定會瘦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