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23:37:47獨孤依龍

獨孤依龍第三十篇日記

昨天........知道了一個埋藏在你心裡很久的秘密.........其實~~~我知道有另外一個人存在......只是你跟我說過~只是單純喜歡他......我沒想太多~但自從睡過高雄那間飯店做了個夢之後.......事情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居然蹦出....你跟他交往過.......還說只是玩玩的~真的沒做什麼......作什麼~你還想做什麼!?在我心理........你跟他一樣了~~~是賤貨!!你問我你跟他誰比較狠?of couse!比他狠上十倍!一百倍!一千倍!n倍!!他不會玩別人的感情!但你會!!那誰狠!?在我心裡~一直覺得對不起你~因為我還是偷偷愛著他~想著他~當我真的要放棄愛他想他......要好好對你......卻讓我失望了.......那種痛........沒人給過我.....就連譽頤也沒有.......就你的一句.......只是玩玩的.......就帶過~~~真的太失望了~不知道自己何時才會鼓起勇氣再面對要好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