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19:44:15獨孤依龍

獨孤依龍第二十九篇日記

今天........不曉得自己哪裡做錯........看到他上線.....狀態生命很脆弱~之類的話~.........只是很單純想關心他~問他怎麼了~感覺他不願意跟我說他怎ㄌ~我又笨的一直追問~或許他火了吧~對我說ㄌ些話........讓我絕ㄉ她變好多~或許是考試壓力~我始終沒凶她~是虧欠?是愛?我也捉摸不清了~~為何~我終究不上岸~在執著什麼?有時在睡夢中夢到你....醒來ㄉ我好憔悴阿......
今天知道能看成績~不是那麼的理想~發現~真ㄉ要讀書阿~下學期就要讀管樂班了~要學薩克始風~有些緊張~
今天或許我找到事情作吧~所以沒往常那樣打電話給你~也或許我想通了~不打給ㄋ~為什麼覺得ㄋ人不在台北~我就疑神疑鬼!?不知道.......我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