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3 22:37:51獨孤依龍

獨孤依龍第二十六篇日記

今天阿.......睡夢中被我媽叫起床作早課......累阿.......做完也睡不著.......今天禮拜六..........外婆ㄉ事情.......在成天禪室那......外婆ㄉ一生........充滿著無奈...............沒多大ㄉ時候被生父生母送給養父養母.........生父那邊是書香世家........正統台灣人........養父那邊........日本人........從小ㄉ環境......以致於外婆喜歡日本ㄉ一切..........素不知.....日本人對中國人和台灣人ㄉ傷害.........外公是食品公司ㄉ小老闆.....是大老闆ㄉ大兒子........但有那ㄍ身分但沒那ㄍ實權.........因為外公ㄉ生母過世........繼母又生兒子..........外婆嫁給外公是因為........外公ㄉ爸爸看上外婆ㄉ賢慧.......但外婆沒那意願.......但那ㄍ年代........婚姻是父母決定.........政商合作...........懂ㄇ?之後外婆生ㄌ三ㄍ兒子兩ㄍ女兒......最小ㄉ兒子送給自己ㄉ大姐........我不確定是親大姐還是養父那邊ㄉ.......不太清楚.......我常聽我外婆說....我那小舅.........心裡一定常問為什麼?別人只有一ㄍ爸媽~而我有兩ㄍ??我大舅.......是一ㄍ不折不扣ㄉ失敗者!!在出ㄉ那天~ㄊ居然沒在現場.........不知外婆有何感想.........而二舅呢?說實話......ㄊ很孝順........但因為我二舅媽ㄉ關係.........我不會說.......我不太喜歡我二舅媽.......我二表ㄍ考上台大........我二表姊三表姊考上前三四志願.......那種自認高傲了不起ㄉ氣勢令我不爽.........我有說過!總有一天!我要拿錢砸死ㄊ!我媽是大女兒.......我是第一ㄍ外孫........外婆對我疼愛有加.......阿姨跟外婆很親.......以致於都很疼我..........外婆ㄉ一生..........始終讓我絕ㄉ充滿無奈........又很辛酸..........唉........外公太無能ㄌ......是否我就像我外公一樣無能呢?還是像我爸一樣.......敢為愛革命!為愛付出!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當下........真ㄉ真ㄉ很愛ㄋ........昨天我跟ㄋ都哭ㄉ西哩花拉ㄉ..........因為真ㄉ真ㄉ還很愛彼此.........昨晚沒遇到我爸回家..........今早沒看到我爸出門......事業作真大........禮拜六........就這樣到尾聲ㄌ..........突然ㄉ........好想我外婆...........今晚我阿姨又不回來睡ㄌ..........管ㄊ滴........管好我自己.......管好ㄋ.........想告訴ㄋ.........我愛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