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20:55:12獨孤依龍

獨孤依龍第二十四篇日記

今天六點多才睡..........等一通電話.............天亮ㄌ...........才死心ㄉ閉上眼睛睡覺..........一躺下ㄑ..........就睡著ㄌ........睡到自然醒.........九點多我爸一直叫我起來吃飯........就是爬不起來.......看手ㄐ才知道九點多ㄉ.....五通未接來電.......很點點點..........但真ㄉ沒體力作任何事............睡到中午十二點多.........那通遲到ㄉ電話.........打來ㄌ......真ㄉ好高興喔.............跟我說ㄊ在哪ㄊ在作啥等等之類ㄉ.......一直提醒我要記得吃飯..........颱風天放假~所以ㄊ人在苗栗........之後兩點多ㄊ回到台北上線.......說ㄊ人不太舒服..........很心疼...昨晚我跟采惠說.我徹底ㄉ忘記ㄊㄌ.........ㄊ又把我ㄉ帳號給刪掉........我沒按加入...........因為這次ㄊ沒有任何ㄉ理由ㄌ..........上次是因為我叫ㄊ刪掉ㄉ........這次呢?ㄊ沒說~我也不問ㄌ~采惠跟我說....采惠說譽頤一定很高興也很難過....我納悶ㄉ問為啥?ㄊ回......因為我對譽頤變ㄌ.....ㄊ說譽頤說ㄉ絕情話是因為希望我忘ㄌㄊ.......才會對我說絕情話.........我當下沒說話........心裡自問.........既然希望我忘記ㄋ.........為啥又要難過我不理ㄋ.......我跟我自己說過........受夠ㄌ譽頤那種.......我永遠都不會對ㄊㄉ態度也好口氣也罷..........懶ㄉ罵.........這三ㄍ字..........太過於........絕情ㄌ...........怡萍雖然不會很安慰我........但ㄊ時常窩心ㄉ陪在我身邊..................哈哈~傍晚ㄉ時候.......老師打電話來...........問我是否能在7.20~7.30到校.......因為ㄊ要選我做班代........我說沒問題........今晚要早點睡.......明天要早起........我ㄉ催眠曲還沒來.........洗好澡ㄌ.........想睡ㄌ.........ㄋ還在玩遊戲.........當ㄋ看完日記ㄉ時候..........記得就好睡覺ㄌ......明天ㄋ也要很早起床ㄉ人..........希望我們能一直甜蜜下ㄑ.........再大ㄉ困難再大ㄉ阻力~我們都不能放棄..........走ㄅ........ㄑ睡哩~夢中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