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23:48:02獨孤依龍

獨孤依龍第二十篇日記

昏睡一天..........唉..........被人放棄ㄉ感覺.........好像吃到柳丁......哈哈!或許這樣對ㄊ比較好...........今天怡萍心情不好.........因為ㄊ打一整ㄍ下午ㄉ電話給我.........我手ㄐ沒電我居然不曉得........也沒啥好寫ㄉㄅ.....就絕ㄉ今天ㄉ生活我很不喜歡過..........睡醒不能玩電腦我爸要用......醒ㄌ我媽叫我哲蓮花.........晚上很晚ㄌ.......九點快十點ㄌ.......阿姨還沒回來......大家懷疑ㄊ跟乾爹在一起.......後來ㄊ回來說是跟報社朋友在一起才如此晚回來ㄉ.....................不曉得........明天怡萍要ㄑ學校上課........我又得提心吊膽ㄌ..........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吃人嘴軟.......拿人手短......愛人心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