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22:20:22獨孤依龍

獨孤依龍第二十篇日記

今天開大會..........我坐在外面收錢......大家看到我都說我成熟ㄌ......我從起床呆到下午兩點多回到家開始玩電腦........呆什麼.......想ㄋㄅ.........玩楓之谷終於生等ㄌ.......玩ㄉ很累..........下午聽ㄋ叫ㄉ聲音.......哈哈!我這大壞蛋.........但我真ㄉ好愛好愛ㄋ.......沒什麼山盟海誓........沒什麼永遠誓言.......只有當下我ㄉ感覺..........ㄋ變ㄉ比以往重要..........說實話.........我現在一點也都不想ㄊ.......只不過看到曾經有過ㄉ事情會從腦海晃過ㄅㄌ.......但我絕不上岸.......也絕不放棄ㄋ這ㄍ浮木!!
在ㄋㄉ生命裡.........有我給ㄉ回憶..........在我ㄉ世界中..........有跟ㄋㄉ曾經........不管過ㄑ....不管未來......我只想管這一分這一秒......ㄋ是否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