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23:14:51獨孤依龍

獨孤依龍第十九篇日記

本來能看到ㄋㄉ........但......我爸媽知道我不用上班.......唉......煩!!不能看到ㄋ.......我就絕ㄉ很煩.........快開學ㄌ........也開過正常生活ㄌ.......但我就是還想在看到ㄋ.........應該要等開學之後ㄌㄅ.....煩阿!fuck!晚上看到ㄋ打ㄉ日記......大概.....很點點點ㄅ......雖然我一再警告ㄋ不准亂來.......但.....要是真ㄉ發生ㄌ.......我ㄉ警告也沒用........總之...我相信現在ㄉㄋ.......是不會輕易離開我..........以後呢.......ㄏㄏ!我就不知道ㄌ......暑假過ㄉ好快.......一眨眼.......眼看就開學ㄌ......算ㄌㄅ.....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心頭不定.......抽籤算命.......心頭若定......愛ㄋ堅定.......絕不放棄.......!
今天看到譽頤上線.......我用隱藏.......ㄊ不曉得我上.......我並不想敲ㄊ........隨便ㄅ........懶ㄉ理ㄊ........我是在海中生活ㄉ人........ㄊ是棲息ㄉ陸地ㄉ人.......煩阿!!
明天要開工會ㄉ大會........很事要做......點點點......今晚完到生等再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