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23:44:45獨孤依龍

獨孤依龍第十八篇日記

一早起床準備要ㄑ上班.........我爸媽居然跟我說叫我休息別ㄑ.......反正我想沒關西阿........今天又不能看到ㄋ.....沒差.......一早玩楓之谷.......並沒有生等......大概是我ㄉ心在想ㄋㄅ!今天總絕ㄉ.....就像少ㄌ些什麼似ㄉ.........原來..........我沒見到ㄋ........我不敢想像開學之後我會怎樣............ㄋ說今天新生訓練班上男生居多.........心一震......ㄋ跟我說ㄋ媽要ㄋ放學準時回家......反正......我跟ㄋ約定好ㄌ.......高中三年!乖乖ㄉ!我隨時想到就要檢查.........可能到時候ㄋ會反悔.......但那是到時候ㄉ事情.........我並不想理會.......我只想管當下!!遇到ㄋ沒三分鐘.......我爸要用電腦.......再等電腦ㄉ過程中...........看手ㄐㄉ圖片........有ㄋㄉ照片...........我今天從未露出笑容..........隱隱約約感覺ㄉ到......我笑ㄌ.......^^........有ㄋ真好........明天能看到ㄋ........要陪我ㄑ育達.......座車ㄑ!!哈哈哈!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