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01:27:00是不是*

 你的話




看著你說的 我知道了


一個她就可以讓我變這樣 

看來我還太淺 [笑]


我發現 我不懂愛 我只習慣被愛

你說的很對 這樣的幼稚 還適合在你身邊嗎


人往往在一時的情緒 而沒辦法做正確的決定

所以事後才後悔


每次的每一句道歉 都是因為裝滿了很多幼稚的想法

這樣的我 永遠長不大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強求也沒用


小時後的成長 都影響著長大的我

我羨慕有完美家庭的每一個小孩

這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


我都懂了 明白了一切

以前我總是ㄨ住耳多裝懂 往往最後傷害到的是你

我真的被你寵壞了 


對愛的人要能包容他的一切 

不過我還沒有做到

所以現在我是不是還不夠格愛你...


上一篇: 擁抱

下一篇: x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