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01:10:19是不是*

 七個月


9/5 沒錯 我們已經滿了七個月了噢


放學後 老公買了依個蛋糕

開著車 我們到了外木山 點了我們的seven!!

哈哈 其實有很多好笑的 略過吧^^

我們各自許下了一個願望 這是自己的秘密

要吹蠟燭的時候...卑鄙的傢伙 吸了一口超大的氣

我說要數一二三才可以吹蠟燭

結果數到三你馬上就吹了阿 我都沒有吹蠟燭的感覺

你還說你的願望會實現 那我的願望怎麼辦啦ˊˋ

不過我相信我的願望總有一天也會實現的辣 


最近我們的口頭禪  


我們的愛變了...哈哈 

是變更好了 是不是 



接下來... 我們要一直邁進 

一年!! 十年!! 訂婚!! 結婚!! 度蜜月!! 。。。 

目前是討論到度蜜月這辣=))

改天再繼續討論吧^^


慶幸有你在 

所以 我不再是一個人了 


是不是這麼說!? 哈哈


還有還有

如果我的任性跟我的脾氣想要改 

就像...


你要戒菸一樣...


有點困難=)) SORRY阿




上一篇: for me

下一篇: 擁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