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8:55:48是不是*

{  聽 說  }-*

聽說... 今天是烤肉天;

聽說... 今天肚子痛;

聽說... 今天身上有烤肉味;

聽說... 今天原本很開心;

聽說... 今天後來很無言;

聽說... 今天我跌倒;

聽說... 今天我好像被遺忘了;

聽說... 今天我跟小豬小燁去中山走走;

聽說... 今天的我很亮;

聽說... 今天給小豬一個回家功課;

聽說... 今天的我沒錢做公車;

聽說... 今天有人請我吃冰;

聽說... 今天在公車上睡著;

聽說... 今天的我很累;

聽說... 今天一直發呆;

聽說... 今天六點半到家;

聽說... 今天就這樣過完了;




>>聽說... 我討厭今天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