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20:53:40是不是*

{  美麗華  }-*

凡捏... 今天很雖耶ˊˋ
氣死我了!! 


今天上英文課的時候﹋ 
我只是側坐... 又在發呆而以壓!! 
又不是什麼大事; 


美麗華說:

     那個誰"秀雯哦... 

我說:

   我又沒有講話!! 

美麗華說:

     你轉過來!!



後來我就轉過來了呀;



美麗華說:

     你那什麼態度!!

我說:

   我就沒講話咩"


白痴哦;把我記上去; 
上面還寫說;




>>上課側坐,還發呆;態度不佳 。。。



氣死我了!! 自己教的爛還敢說ˋˊ
就算聽了還不只是浪費時間... 
我寧願把時間拿來發呆,也不願意聽你講課!! 
分明就是故意找碴...


害我還被無影會叫過去唸... 
真的超點點的ˋˊ 
抄書抄書抄書;整天就抄書就好啦... 





>>氣死我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