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21:27:43【寶寶】

【網友綜合問答】第十章

2009/03/22 00:46
問題1
qa1234qaxxxx (302) : 你好:非常特別的女魂.想請問上次你給我的女魂價格是12000元.但現在的價格漲價了嗎?傷腦筋了.可否問鄧伯這女魂是分靈嗎還是單獨立的靈體呢.謝謝 2009-02-06 17:36 
 
答覆
zxc122199 (0): 您好~上次我沒有算到有跨國匯款手續費+補匯率差額+國際電話費+跨國運費+3%奇摩手續費等等一些管銷的費用,這次請回這尊姑娘實際上已超出12000的預算,因為王先生是第一位信任我的人所以這尊姑娘完全是服務性的,不過姑娘在我這裏的頭一天就有幫我進財了,,,如果你決定要請姑娘就要15000+160抱謙啦~總不能讓我作白工,算一算15160我也沒賺多少。
您好~主魂完全都是獨立的,不然就沒有思想了,靈沒有什麼切割靈體的事情那是狀況外的人在說的,例如:神明分出去的分靈也是獨立靈,神的名稱是相同,但是駐進去的神靈是指派不同的靈進去的,是二位不同的神靈,神靈的福份、神力與香火都有不同的落差。就好像是陽間的加盟店,掛上的招牌名稱一樣但是老闆是不同人,生意的好壞服務品質也都不一樣。 2009-02-06 19:15

。我有買過ㄧ個泰國女神(是女生張開大腿那種)
你說不方便悍女魂一起供養,那請問ㄧ下,雖然沒一起供養,但是放在同個房間這樣是否會不尊重?
 
答覆:您好~ 南亞有那種猥褻動作造形的形像放同個房間那麼你有拜嗎?如果有拜猥褻形像,我分析一個中肯要點給您參考,古人云『尊天地-敬鬼神』表示『天的運轉關係農作物、生物的存亡很重要,鬼的存在影響陽間的人也很重要』所以古人將尊天、敬鬼排在前方是有它的道理在,你之所以會供鬼神就表示尊敬祂們,鬼神是很顧面子的,但如果陽間人以猥褻動作造形的形像來充當鬼神祭拜,只怕在陽間流動的鬼神也看不下去,這稱為褻瀆神靈,導致原本該來的福份被擋下來,後果堪慮。以上供您參考!
 
。請靈用的訴請文上要寫地址,但是我是租屋族,每隔幾年會搬ㄧ次家,如果到時候搬家,是否要再寫一次?如果要等等我是不是該去影印一份備用?
 
答覆:以後搬家,請靈用的訴請文不用重寫,只要直接向靈告知新的住處地址,紅色福袋裏的黃紙要改過新的地址這樣就可以了。
 
。紅色袋子是信物,換句話說,啟靈以後紅色袋子都不能離身?那要是不小心日後不小心碰掉了,或是袋中東西掉出,怎麼辦?
 
答覆:不小心碰掉了或是袋中東西掉出來,那就再放回去跟弛講一下即可。
 
因為之前和個買家請供過古曼童(其實我很好奇古曼童和靈童差別,但這樣會否冒犯?)
 
答:本質大同小異,但主要差別有2點就是靈界活動行事勢力範圍及與靈交涉的語言限制,比我們人在國外受限更多。
 
他要我拿到那天,和那個古曼童說自己的姓名,生辰八字還有家裡地址,所以那時候看到你的MAIL,還真嚇一跳不知道那個古曼童會和那女魂偷偷說嗎?
 
答:這個問題分2個方向解說1.外國靈若不是領地府旨令尋仇人而來的,恐怕已被陰差驅逐,如果你身邊有陰陽眼的朋友可以請他們告訴你在本地是不是極少看到外國鬼。2.只有你親自向女魂稟告才有影響力(所以不必擔心)。
 
另外起問一下,你說要準備女魂自己的香爐,今天出去逛街時候,原本打算買一個小香爐的,但是阿,忽然想到幾個問題1。是該買檀香還是沉香?因為之前聽說要買沉香,因為他們怕檀香?
 
答:好的香是有消炎的效果(好像現代的空氣清淨機消除空氣中的病毒)這就是所謂的淨化,不是驅鬼靈的意思。只要選你聞的習慣的香就可以。
 
。是要買哪種種類,香粉,香塔還是香環?
答:依你的用香習慣就可以,我是選用立香1支。

。還有就是,我可以用密宗專門下施給軌道眾生用的煙供粉嗎?
答:可以。

抱歉,因為自己非常期待又怕不小心得罪他們,所以想問問你供養上一些細節,並祝你新年快樂,謝謝~
 
答:其實你供奉祂,一般說來是會助你不會害你,祂們不會恩將仇報,只要彼此禮貌相待即可,八字的底牌是保護自己以防萬一,有供奉上的問題歡迎來信詢問,也方便你備份在電腦供以後查詢。新年快樂~
 
可以和黑靈童一起供奉嗎?
答:金身可以和黑靈童一起供奉。

靈童真能助我東山再起  走出困境 使我翻身嗎?
 
回答:祂有推波助瀾的能力,但如果你現在的行業已乾枯沒有錢水了就推不動了,祂只好為你另探門路,因為有時候你很想做的行業並不一定適合你。
 
每一尊囡仔爺的能力、個性都差不多ㄇ?會不會供養到比較不認同主人或是較不友善的囡仔爺?
希望可供養到個性較友善、能力強一點的囡仔爺。  要如何能夠得到祂的認同?
 
答覆:每一尊囡仔爺的能力鄧伯都是挑選服從性高能力強的靈收附,主人誠信相侍祂就會認同主人(不被認同的因素大部份是主人的作風有待改進)【好高騖遠急功近利,自私吝嗇自我主義】有這種特性的人是靈界扶不起的人,自然得不到認同。
 
可以先下標,用貨到付款的方式交易ㄇ?
 
答覆:購物流程→買家下標→賣家結標→買家匯款→入帳後賣家宅配寄出靈童。請恕我直言!請供靈體不同一般購物,如果信不過在下,那麼供奉在下經手的靈童其意義也蕩然無存。祝您新年快樂。
 
。餅乾,肉乾需要打開來放在小盤子上嗎?還是整包放在那就好?
答覆:整包放上供奉那就好。
 
。飲料有特定什麼嗎?比方可樂,果汁?還是白開水或是普通紅茶?
答覆:沒有特定,小朋友喜歡的都可以,白開水也可以。
 
。女魂和靈童可以共用一個香爐嗎?
答覆:可以共用一個香爐,向女魂和靈童告知一下即可。
 
。供品大概多久換ㄧ次阿?
答覆:女魂1週換ㄧ次,靈童2週換ㄧ次。不過如果是兩者一起供奉就可以10天換ㄧ次即可,沒有硬性規定只要大概的時間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