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22:01:14關心北極熊

《德古拉:永咒傳奇》Dracula: Untold ------ 呃我這不專業影評

《德古拉:永咒傳奇》Dracula: Untold ------ 呃我這不專業影評



YA
剛剛一股作氣看完啦
本人我在之前看到它的預告片就留上了心
看完感覺很好看欸 !?




參考維基 :

德古拉:永咒傳奇》(英語Dracula Untold)是一部2014年美國黑暗奇幻動作恐怖電影,為導演傑瑞·蕭的執導處女作,並由麥特·薩扎馬和伯克·夏普勒斯負責撰寫劇本。

主要敘述特蘭西瓦尼亞王子弗拉德三世路克·伊凡斯飾)的故事,平時受到穆罕默德二世多米尼克·庫珀飾)的威脅,要求交出1000位他國的男孩,包括弗拉德自己的孩子英格拉斯(艾特·帕金森飾)也將加入敵國的軍隊。
弗拉德為了拯救兒子,他離開了妻子蜜蕊娜(莎拉·蓋登飾)和自己的國家,翻山越嶺找到了一位古老的巫師卡利古拉(查爾斯·丹斯飾),他和卡利古拉作了一項魔鬼般的交易,那就是賜予弗拉德王子擁有100人的強大力量以摧毀敵人,但代價是將承受永不滿足的飢渴折磨和喝飲人血,成了傳說中的吸血鬼「德古拉」....。


可是網路上影評似乎不太好 囧rz
(我是先看完電影才看到影評所以也沒有預設立場的問題)

>>>
我自己覺得劇情流暢,特效精采,感情到位
還是因為大家期待它要拍得很緊張、恐怖、氣勢更磅礡等等的效果?
或是它打破了以往我們認為的邪惡伯爵的觀點,
反而失望了才會有這樣的反應 ?

我看這片確實不怎麼緊張、驚悚
可是卻有種想把它看完的 feel 的急迫,有點像是熬夜看小說的那種
比起有些片我看不懂它的意境,還花時間在那上面,這種的我比較能接受


起碼我自己是蠻喜歡這部片的哈哈XD
可能主角帥(Luke Evans),特效爽

(乾 我明天期中... 居然花了3小在這看電影和打字上面)


P.S.再補充,剛剛又看了一次預告,發現預告拍得比較好哈哈
所以假如先看過預告,再接著看電影的人不免會覺得失望,不刺激
還好我是忘了預告內容才看到它~

我喜歡裡面的一段對白 : [ 人們不會懼怕刀劍,人們怕的是怪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