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02:57:55@@

沒主題

 

 

 

這個禮拜我又在幹麻勒!?

 

禮拜五禮拜六連續打麻將~~真瘋狂阿

禮拜五輸了四百元

禮拜六贏六百!!哈哈XD 有賺到喔^^

 

 

熊姐禮拜五那晚贏了一千四

當然要大方的請一千出來請課阿!!!是不是~~~

(事先說好的啦!!贏錢就要分一些出來吃火鍋)

禮拜六晚上就一群人去吃火鍋摟~~~

哈哈XD 我吃好多喔!!! 但還是沒有堡的感覺

誇張= = "

 

後來下班我們四個就騎車買了一堆東西

去外木山吹海風吃起東西

真開心!!! 吃超寶的

 

我們又繼續回去打麻將了~~~

^^

 

禮拜日

購物購物!!!!

去士林還看到魏如昀(星光幫的)

我去那花了兩千五= =

真的很誇張~~  有夠敗家的我

買了兩雙我最愛的馬靴!!!超讚

 

 

 

現在想到還有電話費還沒繳

頭都痛了!! 手機就沒再用了= =

哈哈XD

 

 

 

 

今天我很努力~

三點就去上班了@@

當然要努力多賺一點阿

不然怎麼夠我花呢~~

是吧!!

從三點站到十二點= = 好累喔

 

 

就先打這樣摟!!

我累了!!哈XD

 


P:好久沒看到我好姐妹了^^  真想他阿!!哈哈XD

上一篇:感冒= =

下一篇:太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