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1:55:33@@

畢旅(第三天)





第三天
劍湖山
整個很期待


到了那裡
時間超少的
根本不能玩什麼

只好很快速完一遍
我竟然完G5玩到哭= =
太可怕了

超久沒完
突然玩嚇死我了


哈哈XD
有一個人阿
玩海盜船快哭出來了
笑死我了
還敢取笑我
是誰阿~~~

不要講是誰好了
怕你太丟臉ˇ



回家的路上
大家很嗨
狂唱歌


狗狗講了一堆很感性的話
害我有點想哭的FU

後來又唱勇氣
朋友
分享

我坐在哈尼旁邊
哭出來= =
她看到傻眼
她說被我打敗了
哈哈XD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哭了?!


後來大家都哭成一團
有點丟臉
哈哈XD


狗狗也哭了
她真的很可愛喔!!
超有趣的
可惜他不能給我們電話
唉!!!
有緣會再相見^^
而且她是第一次帶團出去
希望他以後帶團都可以那麼開心^^



她還學會了我們班的招牌動作
小白的手勢
哈尼的一下一下(經典嘴巴)
整個很好笑
大家都快笑死了!!




這三天
過的好快喔

真的是
快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唉!!!

這三天充滿了許多回憶!
很開心
很充實

上一篇:假日

下一篇:補:昨天

☞ 小隻 ** 2007-12-04 01:37:02

別哭啦!!有啥好哭的..雖然我第一個哭!!哈哈 **畢業後還是可以聚在一起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