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00:16:48♥ kick -

  ♥   噎 ܤ 心很煩 】,!)*



   心好煩好亂哦 ,, *
   可不可以都不要吵我啊 ?
   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吧 !!
   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擠在一起 -
   被壓迫到快要沒呼吸了 //
   能讓我安靜麻 ?



   為什麼事情變化總是那麼快呢 ?
   昨天是這樣,但今天又是那樣 ?
   請告訴我後天又會是個什麼樣 ?!
   我想什麼樣,應該不是我能決定的 !!


 
   禮拜六要下去南部,就讓我好好的玩吧 -
   下去散散心也好,把注意力分散到另一個部分 ﹡
   身邊總是少了一個能傾聽我心事的人 ((
   哀 > < " 如果此時此刻有那個人,我應該會快樂到流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