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03:04:51♥ kick -

  ♥   噎 ܤ 也許只是種感覺 】,!)*



     那種感覺很微妙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也許吧只是種感覺
     但我卻說不出來
     不是拒絕也不是接受
     只是我還盤旋在同一個地方
     怕到最後無意的傷了你
     你對我有信心
     而我自己卻沒信心
     也許我真的怕了
     慢慢來可能比較好吧
     我想感覺會引導我的
     不想要再用想法去主導
     跟著感覺走也許比較好
     


     我真的越來越不懂愛
     說了心中想法
     卻沒有個結果
     這又是什麼呢
     可能吧`還沒適應
     一切盡在不言中 ?
     呵 不要想太多一切都好過
     這是真的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