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1:02:02老鼠

生命體驗營

早上有點興奮的感覺
因為感覺體驗營會很好玩
接著上了車 是那個女王在那邊帶我們
那幾個同學都超有意思的

到了那裡之後 就集合
接著要走一段很長的路 滿累的
然後去換迷彩服 之後就去吃午餐

到了下午就開始了 漆蛋 可是只能打牆壁
然後拿童軍繩 接著看蛇 摸蛇
最後是那個呼拉圈 什麼默契的
我們班害到了一班 因為都不趕快排好 害我們一中所有的人被訓話

接著到了晚上炊煙 我們這組忙來忙去的
可是我覺得劉竼 煮的還真的不錯
大家就互相幫忙 煮出了超讚的湯 和一些菜

到了晚上有個營火晚會 我都快變成了瘋子
不過還滿開心的 最後吃宵夜 就結束了

然後我就跑到我們班的帳棚 參觀
我們這組裡面有夠臭的 可能有香港腳
其實我的襪子最臭 哈哈
突然要找一位男生 害得所有男生都要集合
結果沒事了 開始睡覺 4點多時我突然爬起來
好冷喔 冷斃了 我趕快蓋所有的衣服

隔天
早上起床了之後 開始準備集合
然後就去吃早餐 吃完之後

接著就去玩垂直降落 和攀岩
走那個像鋼索一樣的那個 最好玩跟刺激

然後就是閱兵式跟分列式

到了中午 就是烤肉 就不斷的烤
結果一罐烤肉醬 掉到星哥腿上 有一個教官說 你們在烤人腿
不過星哥滿倒楣的 褲子要用力的洗

到了最後結業式 開始頒獎 然後我們一中很努力 還是沒有得精神總錦標

但是盡力就好
最後就要回去學校了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啊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班際籃球賽

≠彥頭﹋* 2007-12-06 01:27:28

哈哈~~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又到時候講拜拜



你穿迷彩裝~~


一定就下幹(請用台語吧!!)


哈哈~~玩的愉快就好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