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1:25:44年齡and體力 

急診= ˇ =


那天~我跟姐姐去吃惹!

貴族之後。。

我ㄉ肚子!卻一直開始痛起來!

我快要不行惹!

一直很想要吐~

但是我卻吐不出來。。

到最後呢?

我就被姐姐她們送到急診室去惹!

那時候我只有一種感覺~

好想吐好想吐。。。

我躺在急診室那裡ㄉ時候。。

一直打嗝~

那裡ㄉ護士。。

一直搞笑讓我笑!

到最後我吊惹點滴!

我才開口問護士我到底怎ㄇ惹!

護士跟我講。。

你是不是很愛笑呀!

我跟她講!還好呢?

只不過那天~~我一邊ㄔㄧ邊笑。。

護士就說黑呀!

不要那ㄇ會笑咩~~

吃飯就要好好吃Z!!

原來護士ㄉ意思是~~

我空氣吞太多!!

造成~~我肚子太多空氣惹!

哈哈~~~

才會喊肚子痛。。

挖哩勒~~

這是瞎咪東東呀!

那我以後可能不能一邊ㄔㄧ邊笑惹。。

討厭呀!!!!

先去洗澡!

等等在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