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07:25:44年齡and體力 

單身情歌~


單身好~或是單身不好!

其實對我來講!都一樣。。

只不過!有一ㄍ缺點就是~

單身!要去哪就去哪!

但是呢?

到特定節ㄖ前~~

那是一種多則摩~又是孤單寂寞ㄉ時候嚕!

想說~~一ㄍ人。。

用力去好好愛她!

她卻~~~是這樣ㄉ對待我!

不過!我以前犯過ㄉ事情!

她都可以原諒我!

如今~她要走!

我就是~~放棄她!

讓他走。。。給他自由!

這樣~~才不會對對方!

有任何~~遺憾。

現在~對我來講!

我什ㄇ都不缺ㄌ!

女朋友對我來講!?

也只有~~一ㄍ名詞霸ㄖ!

能不能在一起長久!

都要靠對方!與自己!

努力去經營他~~

愛她!!

用好方法~~去好好維持她!

讓我再叫你一句老婆~

我~~~~。。

真ㄉ好愛你!

再見ㄖ~~現在呢?

你我~都是朋友間ㄉ問候語!

以前ㄉ甜甜蜜蜜!

都已成為過去惹!

讓我們!忘ㄌ以前~~

讓你哭泣~讓你。。孤單寂寞ㄉㄖ子吧!

記得~你要好好過ㄖ子!

我會祝福你︿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