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0:25:31年齡and體力 

我愛我恨~~


今天是8月22號!

我絕得今天感覺好像沒那ㄇ累~~

不知道為ㄌ啥?

可能是因為我太想泥嚕!

或許又是我睡太飽嚕!

從頭到尾~我只愛過你!

我搞過好多女生~~

每一ㄍ都可以說是~~~~有真心代過!

但是~~天不由人!

把我門兩ㄍ給逼開嚕!

但是呢?

我又遇到你~讓我從新~~~

再次從新~~橪起希望!

再次感覺到~~這份重要ㄉ感情!

愛情~~

你一直很大方ㄉ忍耐我~~

幫我很多!

雖然你有時候有一些~~~小習慣!

像是~~~帳歸啦!不爽啦!

愛胡鬧啦!

這都無關緊要~

重要ㄉ事~~~~

我會一直搞笑!讓你開心!

讓你悶悶ㄉ心~~

臉上ㄉ憂鬱!

再次~~~

露出微笑!

︿_︿

你看.0...




還是最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