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09:25:31年齡and體力 

只能說無言!

這裡~~

好複雜唷~

爲何我老是抓不住你ㄉ心~~

總有一ㄍ人!~~

對你癡心。。。

永不放棄你~

對你還是一份心意!

而我呢?

看到文章後ㄉ我~

又能如何~

講也不是 不講也不是~

每次看完他後~

就只能裝傻!!

傻笑~~對電腦傻笑!

然後默默ㄉ~離開報台!

我瘋掉。。

我不甘心~

我不甘願!

我要上訴!!

、他、~~真ㄉ比我還要重要ㄇ?

你說你說?

哀~~沒有辦法?

愛過不是ㄇ?

總有一點點~~~不捨!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