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0:27:58☆ dindinlin ☆

薰衣草

傳說薰衣草是種可帶來奇蹟的一種草,身穿紫色的大禮服的它,等待需要奇蹟的人到來。
有一個女孩從小就很喜歡薰衣草,因為他深信薰衣草會給他帶來奇蹟,帶來無限的奇蹟,可是在女孩夢想將完成的前一天晚上,小女孩死了,為了保護薰衣草。那天晚上外頭陣下這打雨,女孩看這窗外在室內薰衣草,心想我終於要完成夢想了,就在明天。突然女孩發現再溫室的外面有一盆薰衣草,才想其他忘了把它放進溫室了,心一急就忘了外頭陣下著大雨直接跑出門想把那盆薰衣草放回溫室中,就在女孩要回家的路上不小心被風吹落的招牌壓死了,個天救生員在女孩的家中發現發現了一封女還寫的日記,救生員看了最後一篇後.....哭了,因為內容是




2005年 8月 7日 11:30
過了今天的12點我就將完成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了,
完成後我將會結束生命,今天我又去了醫院,醫生跟我說
我的癌細胞蔓延的太快了,已經到了腦部了,恐怕活不過
8月10日,我知道我當初沒選擇治療的決定是正確的,因
為我知道我的病情是無法活太久的,所以我這幾年在我還活
這時努力的種薰衣草,因為我想在我死時完成我的夢想我想把
奇蹟送給我生邊的,送給愛我的人。如經我將完成這各夢想,原
本想說無法完成,想不到我真的成功了,好高興真的,因為這樣
我死了也不會有遺憾了。

最後女孩還是來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