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00:12:40* 小歪

詩詞比賽 --*

 
 
 
 
 
 大家認真的表情就是不一樣
 
 
 
 在這個班級
 讓我想起了916
 
 
 
 真的完完全全的跟916一模一樣
 不是我在說的啊 !!!! ^0^
 
 
 
 每次練習的時候,一點都不認真
 非要把老師們搞的很不愉快
 
 但是在比賽的過程,完全不一樣
 看大家認真的表情真的很美
 
 
 
 拿了一個佳作 ← 算是不錯了 ...
 在練習的那段日子裡,辛苦你們喇ˇ
 
 
 
 
 
 未來的詩詞、軍歌,就讓我們一起努力芭 ~
 或許我沒辦法參與,但我也會跟著大家一起練習
 
 
 
 
 
 也希望我不要被安排到桃園讀書喇ˇ
 我想待在資一禮直到畢業 ...
 
 
 
 
 

上一篇:很誇張 --*

下一篇:什麼是銷曠課 --*